夜樱侵袭

乘上最后一班雪国列车

推推推文

贴吧搜罗旧文时找到了几篇我心中文风第一有趣的同人文作者的早期欢乐向文,作者即lofter上那位“来自S的恶意”。

《东边日出西边雨》(强推):

主线:先开爷后妮妮的钟仁×风流嘟  鹿嘟

前半部分打打杀杀的情节简直不能更好玩儿了!像看了一部绝对不落俗套的热血青春电影,年轻嚣张又可爱的男孩子们,不打不相识,开度两人打着闹着便一个心动一个那啥……先动不起来了又恢复到能动。开度首次对战,嘟吐了开一身,开以搂抱住他来回摩擦实施报复😂但如此重口的情节作者偏偏能写出一朵花来,实在是太强悍;还有地下小超市里的互砸,这时候开对敌人小嘟已经有了下意识的保护;一出出荒唐的闹剧、把对方整进湖、合作演绎狗血剧迷惑路人等。开先动了情,涉及到感情就必有揪心的部分。不过依然处处幽默无厘头,把鸡飞狗跳写得妙趣横生,不正经中偶尔飙出一点正经而细腻的表达,这种反差更戳心;恶趣味之处令人捧腹,佩服作者总能想到那么多有意思的点子;后来,嘟终于认清自己的心,由欲生情,但这样就应了《红玫瑰》中被翻来覆去唱的那句词,得到了秀秀的爱,金钟仁反而让秀抓不住他了!不过幸好,番外依然hb且甜。

《来自摩羯的阴暗独白》:
all嘟,独树一帜的犀利短肉文,鹿嘟&白嘟&灿嘟&开度&嘟勉。

《高冷都反攻流泪史》:
all嘟,主开度,有灿白嘟三角(少许灿嘟 灿白)白嘟篇幅不少。同欢脱向,被触动的是其中一段白嘟肉。不过最后任性嘟大还是被开收服啦。

这位作者能把控各种类型与背景,语言风格一直保有强烈辨识度,是那种你看过她的几篇作品后在捂住作者id的情况下再给你看她的另一篇新文你都能通过文风识别出是她的程度。逻辑构思缜密,文笔可朴实亲切可精彩纷繁,人设与人物关系突破常规,大胆而复杂。仿佛能通过文远远观赏到那玩世不恭、潇洒、参悟得透的灵魂。心中的神级同人文作者。

文在贴吧,链接放评论咯。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